close

六、

  「好痛!這裡是哪裡……?」

 

   我摸著被摔得發疼的屁股,看了看四周。

 

 周圍,是一片茂密的樹海,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地方。

 

  忽然一個聲音響起。

 

  一個男性的聲音。

                

   「昊天,歡迎您來到,」

 

  「『夢境世界』」

 

 

   「你是……?這裡,又是什麼地方……?」

 

  我左看右看,四周半點人影都沒有,不知道聲音的主人在哪裡,還有我是怎麼跑到這個陌生的地方。

 

  我竟一點也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我原本是在自己的宿舍裡的。

 

  ……對了!! 那個男孩!?

 

  「Second Chance」!!

 

  我終於想了起來。

 

   「你在找我嗎,我可以告訴你,」

 

  「你,是看不見我的。」

 

  我終於認了出來,這個聲音,就是那個男孩的聲音。

 

   「你是……,那個男生?」

 

  「所以,我現在在夢裡?」我摸了摸地上的泥土。

 

  「賓果。這裡就是,我所創造的,」

 

  「『夢境世界』。」

 

  「至於你為什麼看不見我,」

 

  「這是因為,根據本公司的規定條款。」

 

  「『創夢者』與『受測者』,是不能直接接觸的。」

 

  「原來是這樣……。可是這個地方,很荒涼耶!你為什麼要創造這個地方給我?」我摸著地上的泥土,十分不解。

 

  「為什麼嗎?呵呵,」男孩的聲音輕笑著。

 

  「你有沒有注意到?我稱呼你的用詞,是『受測者』,而不是『客戶』。」

 

  「『Second Chance』,這個計畫之中,『受測者』與『客戶』不同的地方,就是,」

 

  「『創夢者』是依照『受測者』的『潛意識』,來創造這個『夢境世界』的。」

 

  「這代表,你為什麼跑到這個地方,需要問的是,」

 

    「你自己。」

 

  男孩的聲音,輕輕笑著,回答了我的問題。

 

    「這個世界,是依照我的……潛意識製造出來的……?」我又看了一下四周,仍然是摸不著頭緒。

 

  「沒錯。我們的機器上有一項系統,它會自動比對你的潛意識,然後告訴我們,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夢境。」

 

  「我們這些『創夢者』會根據系統的回報,來創造專屬於你的『夢境世界』。」

 

  「但是,因為系統比對完之後,回報給我的,」

 

  「是你的『潛意識』。」

 

  「所以,我並不知道你內心真正的『渴望』是什麼。」

 

  「我只能告訴你,我創造的這個世界,」

 

  「確實可以滿足深埋在你內心的『渴望』。」

 

    「如此而已。」

 

    「所以你為什麼來到這裡的原因,需要你自己去找尋囉。」

 

    「原來如此……。」我搔了搔頭。

 

  現在仔細想想,男孩確實並沒有問過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夢境。

 

  但是我仍舊不懂,為什麼我的「潛意識」要把我帶來這種荒涼的地方。

 

   還有,

 

   

    深埋在我內心的渴望到底是什麼……

 

 

PS:每星期的一 三 五 日更新一章

 

 

 

更多作品請至

 

Mr.信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mrshin      

 

 

 

Mr.信痞克邦:

 

http://mrshinsu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