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你可以把這場夢,當作你的一趟人生旅行。」

 

男孩的表情十分投入,彷彿這是一場演講般,訴說著。


  
 「在夢中,你可以輕易的實現,你在真實生活中無法實現的夢想。」

 

「環遊世界、過著億萬富翁的生活、成為眾人的焦點、與暗戀的對象白頭到老……。」

 

「這一切,都可以在夢中輕易達成。」

 

「你看,這不是很讓人心動嗎?」

 

男孩終於說完,用他的雙眼直視著我,像是要看透我的內心般。

 

「嗯……。」我不得不承認,這的確很讓人心動。


    
「那使用一次這樣的服務,費用多少?」我問。


    
「你很幸運。」男孩笑開了臉。

 

 「因為這項計畫還在受測階段,所以,」

 

 「目前是完全免費的。」

  

      「而且在使用這項夢境服務的過程中,如果我們發現你有成為『創夢者』的潛質,我們便會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創夢者』的待遇,可是你想像不到的優渥喔。」

 

 「……這樣啊。」我搔搔頭。


    
「『Second Chance』,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發明。」男孩忽然握緊拳頭,激動的說。

 

 「唔……。」我看著男孩握緊的拳頭。


     
「對不起,我好像有點失態了。」男孩鬆開拳頭,帶著歉意的看著我。

 

「所以,昊天同學,你想試試嗎?」男孩對我靦腆的問道。

 

 「嗯……。」

 

 我低下頭,思考了一陣。

 

 最後,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好吧。」。我抬起頭,回答了男孩。

 

 男孩點了點頭,然後轉身,開始操作他帶來的機器裝置。

 

 我看著正在操作機器裝置的男孩,忽然想起了一個重要的問題。


    
 「對了,你不是說『Second Chance』,這項服務還在受測階段。」

 

 「那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


      
 男孩的身體,忽然小小的一震。


     
 然後,他轉身對我笑笑。

 

 「理論上,這項服務是非常安全的。」

 

 「你不用擔心。」

 

 「喔喔……。」


     
 男孩又轉過身去繼續操作機器裝置。


     
  當時的我並沒有察覺,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男孩原本頑皮的眼神裡,忽然散發出一絲暗藏的蒼桑……。

 

 

 

 

 

 

    如果當時的我發現了這點,後面很多的遺憾,也許就不會發生了…… *

 

 


     
 「可以了。」男孩終於操作完機器裝置,回過身來。

 

  「可能會有一點點痛喔,請忍耐一下……。」男孩這麼說著,拿起了其中一條流動著紅色液體的透明軟管。

 

  軟管的最前端,有著一根像是針筒的針的細小銀針。

 

  然後男孩將這根銀針,慢慢的,刺進了我的右手手背上。

 

  「嗯嗯……。」我感受到了一股細小的刺疼。

 

  「好了。」等針完全沒入我的手背後,男孩點了點頭。

 

  被針刺入以後,我感覺到一股冰涼的液體,緩緩的,滲入了我的體內。

 

  然後是一陣突如其來的暈眩。

 

  我的眼皮,漸漸發重。

 

  在我完全閉上眼睛之前,我看到男孩將另一根軟管的銀針,同樣刺入了他右手的手背。

 

  然後,男孩對著黑色的小盒子,說了,

 

  「開始吧。」

 

  我聽到了從黑色盒子中,傳來了一位女性的聲音。

 

  「是的,」

 

  「『人類測試計畫』,啟動。」

 

  隨著女性聲音的結束,忽然,一陣強烈的睡意對我襲來。


   
   我在恍惚中,看見男孩對我一笑。

 

  「昊天,讓我們一起享受這趟旅程吧!」

 

 

 


   
  我,終於閉上眼睛。

 

 

PS:每星期的一 三 五 日更新一章

 

 

更多作品請至

Mr.信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mrshin      

 

Mr.信痞克邦:

http://mrshinsu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