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男孩輕輕念著,然後從他的上衣口袋,掏出了一張名片,遞給了我。

 

我接過名片,仔細一看。

 

這張名片上面,並沒有印上男孩的名字。

 

 

在名片的中間,用粗黑的字體,大大的寫著三個字:「創夢者」

 

名片的右上角,則是有著幾個用藍色字體寫的細小的字。

 

「『夢翼公司』……?沒聽過這間公司……。還有,『創夢者』是什麼阿……?」

 

我看完名片,還是很疑惑的,將名片遞還給男孩。

 

男孩接過名片,將名片又收回他上衣的口袋。

 

然後男孩將頭往前向我靠過來,神秘的一笑。

 

「昊天同學,你有夢想嗎?我們可以實現你的夢想喔。」

 

◎◎◎

 

 

「夢翼公司」,是由三個人,共同成立創辦的。

 

至於這三個人的名字,男孩也堅持不肯對我透露。

 

男孩告訴我,「夢翼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為那些,有著夢想,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一輩子也無法實現他們夢想的人,所設立的。

 

 

*因為這間公司,可以幫助這些人,實現他們的夢想。

 

 

任何夢想。

 

           在他們的夢中。          *

 

 

「實現夢想,在夢中……?我還是不懂。」我聽完男孩的說明以後,還是很疑惑。

 

男孩自信的笑了笑。

 

「為了幫客戶實現他們的夢想。這時候,就需要我們這些『創夢者』了。」

 

男孩拿起了他帶進來、放在一旁的公事包。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男孩提的,並不是一般上班族提的那種公事包。

 

而是金屬的質感外皮。

 

是一個黑色的鐵皮箱。

 

男孩打開了這個黑色的鐵皮箱。

 

映入眼簾的,並不是什麼文件,或是一般上班族會帶的東西。

 

而是兩根細長的透明軟管,連接在一個黑色的小盒子上面。

 

紅色的不知名液體,在這兩根透明的軟管裡,緩緩地流動著。

 

怎麼說呢。

 

整體看來,與其說,這是一個鐵皮箱。

 

倒不如說, 更像是一套奇特的,

 

「機器裝置」。

 

「這……這是什麼……?」我忍不住問道。

 

「這套機器,可以將『創夢者』與『客戶』,這兩人之間的夢境,互相連結起來,」

 

「製造出一個,」

 

「『共同的夢境』。」

 

男孩撫摸著連接兩條流動著紅色液體軟管的黑色小盒子,若有所思的說道。

 

「盜夢空間!」

 

聽完男孩的說明以後,我不禁輕呼!

 

「呵呵,」

 

「原來同學你也有看過那部電影啊。」

 

男孩放開撫摸著黑色小盒子的右手,笑道。

 

「確實,這套機器的原理,跟那部電影的劇情極為相似。」

 

「盜夢空間」,是前一陣子,一部很紅的科幻片,台灣則是翻譯為「全面啟動」。

 

電影中的主角,李奧納多,飾演了一個心靈犯罪高手,率領著一群團隊,專門入侵人們的夢境,竊取人們深埋在他們內心之中的秘密。

 

「但是,」

 

男孩又繼續說道。

 

「和這部電影不同的是,我們,」

 

「並不竊取任何人的秘密。」

 

「相反的,」

 

「我們『給予』。」

 

男孩的身體向前一傾,壓低他的聲音,說道。

 

 

 

 

「這項人類服務計畫,我們命名為,」

 

 

 

 

 

 

 

 

「『Second Chance』」

 

 

 

PS:每星期的一 三 五 日更新一章

 

 

 

 

 

 

 

更多作品請至

 

Mr.信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hmrshin      

 

 

 

Mr.信痞克邦:

 

http://mrshinsu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